妈的,真的免费哟!

生活过的无聊估计是圈子太窄=。=

所以只是想认识一些人啦~

免费帮忙设计:APP,网站,海报,封面,名片,VI,专辑等一切你能想到(我不一定能做到)的东西。

当然有条件:(妈蛋。。。。不是相亲啊,怎么写出来就这样了)

1.你觉得我可以

2.我觉得你有趣

3.我们不熟悉

嗯,不能包满意,但改稿无怨无悔。

可以微博私信:碰硬硬嘤嘤嘤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加点条件吧,发现可行性不高啊,我也想提供一些高质量的设计而不是仅仅做个工具,所以,为了保证你和我都能得到想要的东西,条件如下:

1.太急的不接,(3天之内就要的)

2.我已经接了一个,没做完之前不接第二个

3.纯商业项目,为了省钱的不接(情怀呢!)

4.设计版权归我,商用项目可免费使用1年

5.希望你不是互联网行业的人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Mass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