类似毕业焦虑症

    权当是今天睡了一下午,现在没事发神经吧。

    不对,是真的发神经了。

    不喜欢这种感觉,这种有事就躲回家逃避的态度,自己看着都觉得恶心。

    好像跟自己想的毕业之前的情况有点不一样哈,每次都会自虐地作死啊真是。以为自己会喜欢刺激,好玩,有挑战的东西。结果遇到未知的东西的时候怂的跟狗一样(对不起,应该是怂的跟哈士奇一样)。原本自己喜欢的事情,又因为这些,开始变得敷衍。

    别怪自己性格了,借口。只是态度而已。

    每次别人忙得不可开交,对完需求,说完“没问题”,然后就一阵草泥马碾压少女心,对着空白的屏幕只能咆哮“i cant!”   能指望满脑空白的人做什么呢。

    然后就假象自己的理想状态:一.每周1,3,4把该追的漫画和据看完。二,每周135晚上看设计,每周246晚上看心理学;三,策划思如泉涌,出稿一稿就过;四,驾校(算了,噩梦,完全没想考虑);四,学点编程,学点技能,闲下来能做做动画,建建模;五,与人愉快地交流,最好勾搭个无知少女。

    脑洞大的人的悲伤。

    有时候觉得自己人品太渣,懒+没责任感。活该单身。

    是该主动一点了

    对人或对事

    现在这么积极的态度最好能保持久一点(不然真怀疑患躁郁症了)

    嗯,只是快毕业了

    nothing~

 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 )

© Massimo | Powered by LOFTER